close

"This girl's to be your queen," the Imp told Joffery. "Have you no regard for her honor?"

"I'm punishing her."

"For what crime? she did not fight her brother's battle."

"She has the blood of a wolf."

"And you have the wits of a goose."

"You can't talk to me that way. The king can do as he likes."

"Aerys Targaryen did as he liked. Has your mother ever told you what happened to him?"

Ser Boros Blount harrumphed. "No man threatens His Grace in the presence of the Kingsguard."


Tyrion Lannister raised an eyebrow. "I am not threatening the king, ser, i am educating my nephew. Broon, Timeet, the next time Ser Boros opens his mouth, kill him." The dwarf smiled. "Now that was a threat, ser. See the difference?"

A Clash of Kings - George R.R. Martin

ISBN-10: 0553579908

 

這禮拜看的書是冰與火之歌第二部:列王的紛爭

這套書不看則已,一看就卷不釋手,沉迷其中。

全套總共 7 本,現在出到第五本,從出版第三本到第五本就花了十年,

每個腳色都捲在崩毀一個時代的巨浪裡,身不由己;沒有一樣事情,一個地方,一個信仰能夠信賴寄託,所有人都得往前鑿刻出新的未來。

馬丁先生請一定要寫完,我想看到嚴冬結束,春天降臨七大王國啊~~

========================================================

“這女孩是你未來的王后,”提利昂問喬佛里。 “你就不在乎她的名譽?”

“我在懲罰她。”

“為什麼?她和她哥哥的戰鬥毫無瓜葛。”

“她有狼的血統。”

“你有鵝的腦瓜。”

“你不能這樣跟我說話!我是國王,想幹什麼就乾什麼!”

“伊里斯·坦格利安想幹什麼就乾什麼。你母親有沒有告訴你他的下場?”

柏洛斯·布勞恩爵士哼了一聲,“沒人敢在御林鐵衛面前威脅國王陛下。”

提利昂·蘭尼斯特揚起一邊眉毛。 “我不是在威脅國王,爵士,我是在教育外甥。波隆,提魅,柏洛斯爵士再張嘴,就宰了他。”

侏儒微笑,“這才叫威脅,爵士,知道區別了嗎?”

冰與火之歌第二部:列王的紛爭- 喬治·馬丁

英文版 ISBN-10: 0553579908

===================================================

“這女孩是你未來的王后,”提利昂問喬佛里。 “你就不在乎她的名譽?”

“我在懲罰她。”

“為什麼?她和她哥哥的戰鬥毫無瓜葛。”

“她有狼的血統。”

“你有鵝的腦瓜。”

“你不能這樣跟我說話!我是國王,想幹什麼就乾什麼!”

“伊里斯·坦格利安想幹什麼就乾什麼。你母親有沒有告訴你他的下場?”

柏洛斯·布勞恩爵士哼了一聲,“沒人敢在御林鐵衛面前威脅國王陛下。”

提利昂·蘭尼斯特揚起一邊眉毛。 “我不是在威脅國王,爵士,我是在教育外甥。波隆,提魅,柏洛斯爵士再張嘴,就宰了他。”

侏儒微笑,“這才叫威脅,爵士,知道區別了嗎?”

冰與火之歌第二部:列王的紛爭- 喬治·馬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